澜楠

远行未远

•深夜作品ooc

•言悠小甜饼,自定义:悠然=你


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,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 《传奇》

李泽言很忙。

而出差更是家常便饭。

或许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不过长此以往,两人还是因为这段无法跨越的距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
改变的必然的。

渐渐的,李泽言发现你不再是那个毛毛躁躁的的小傻瓜。慢慢的,你也发现李泽言替你修改策划案时,目光中是掩藏不住的惊讶与赞赏。你在成长,在磨砺中褪去灰暗,散发光芒。


在他无法亲自陪伴在你身旁的日子里,你开始一个人思考,一个人通宵,甚至开始一个人做饭。


习惯是可怕的。

你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,一个人的忙碌。

当然还有隔三差五来自世界各地的邮递。

这些飘洋过海的邮件总会恰到好处的告诉你,你并不是一个人。

有一个人,一直在你身边

从未走远。

他很想你。


我也很想你啊,李泽言。


“笨蛋,做这么多菜,你是要和我一起吃吗?”看到你为他准备的接风宴,李泽言不由得皱了皱眉。

“才不是啊,都是为你准备的!你在国外的饮食都是以西餐为主,我这是给你换换口味!”

但这也真够多的,李泽言暗自吐槽,这架势就像是他在外国吃不饱吃不香一样。他叹了一口气,耐着性子起筷吃了不少。


看着他不动声色地解决掉了大部分菜品 ,你心中暗喜,感叹这段时间苦修厨艺总算是有了非同凡响的回报。


李泽言放下碗筷的刹那,一张脸凑到他的面前,还没等他有所反应,一个湿漉漉的吻印在他俊朗的面容上。



“辛苦啦,总裁大人!”你笑嘻嘻的说,然后哼着不知名的曲调收拾碗筷,头也不回地进了厨房。


在你无法察觉的身后,李泽言粲然一笑。他望向那个被塞得慢慢当当的柜子。

里面全都是他邮寄过来的物品,被一个人细心的收集起来,整整齐齐的陈列在每个隔层之上。


柜子的左下方有一张特别显眼的明信片,一共有两行字,一排苍劲有力,一排清秀雅致。

“一路远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远行未远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在你身边,从未走远。”


END


小剧场:


夜深人静,你乖巧的躺在总裁大人坚实的臂膀中。

一到磁性的嗓音响起,你听到了一句让你意想不到的话:

“今天表现不错,需要什么奖励吗?”

天降红雨了!!!

你倍受鼓舞,大脑开始疯狂运转起来,最后不假思索的说到:

“那…我想要一个你亲手做的布丁!”


竟然不要求加工资?!而且要求还这么简单?李泽言不由得一愣,然后听到你缓缓而又认真地说到:“布丁很好呀,而且是你做的,其实我也很久没要一饱口福啦!你工作忙,我也不好意思麻烦你…”

原来如此。李泽言失笑,不过也不可能只是一个布丁就草草打发这个小笨蛋了。


“那么悠然小姐”李泽言笑道,“一个总裁布丁,加一星期的总裁服务如何?”


(总•裁•服•务!!!哈哈别想歪歪啦,其实是总裁特意腾出一个星期陪悠然过没羞没躁的虐狗生活啦!)


【魏谦:总裁夫人开心了,可是我却被堆积如山的公务“宠幸”了。莫伤心,我很坚强QAQ】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